西皮萌的快去的不快,
脑洞很大但补不出来。

【胖雨】遇雨END

好想养猫哦!!!

不念不忘°:

[14]
小雨趴在窝里很开心也有些不开心。
开心是它听到送它去治腿的大哥哥说要给他找一个家,它终于可以拥有一个梦寐以求的温暖的港湾,唾手可得的幸福让他充满期待。
不开心是它阴差阳错地和小胖儿分开,在小雨的心里,和小胖儿在一个家里才是最圆满的结果。
[15]
小胖儿的主人带着小胖儿过来过一次,但是因为小胖儿张牙舞爪的热情,两只猫近在咫尺又被分开。
小胖儿委屈得不得了,小模样看着让猫心碎。
它心里的天平一下子被小胖儿压倒了。
如果一直见不到小胖儿,那么吃穿不愁也不是那么让人开心的事了。
要么继续做只流浪猫好了,还可以时常看到它。
[16]
小胖儿抑郁了。整天也不吃饭,脑袋搭在窗台上,整天都呆呆地盯着外面。
“你就别看着了,我保证不会再进来猫了,来吧,吃点饭吧宝贝。”马龙蹲在小胖儿旁边声声劝着。
憋屈,忍不住想嚎,小胖儿觉得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主人。
看它这几天心情都不好,它的主人轮番看着它,仿佛下一秒它就要做出什么一样。
嗷嗷嗷,看的这么严怎么偷跑出去看雨哥啊!
[17]
这天,小胖儿依旧整只猫趴在地上。
看着窗外,远远有个猫影走过来,翻过小栅栏走向自己,是雨哥的样子。
小胖悲伤地把头埋进前爪里,完了,出现幻觉了都,雨哥我好想你哦。
再一抬头,发现小雨还在,隔着落地窗,笑得满脸温柔。
“雨哥雨哥,是你吗?”小胖儿赶紧起身,凑到窗户前小心翼翼确认着。
“我偷偷跑来的,来看看你。”
呼吸的热气让玻璃上出了一层白雾,小胖儿手忙脚乱地舔着玻璃,不愿意让小豹猫离开自己的视线。
豹猫隔着玻璃吻了吻小胖儿拱来拱去的小鼻子。
小胖儿舔得更欢快了,小舌头灵巧活动着,看见玻璃上的心形才满意地停住。


小雨,看到了吗?这是我的心,想要送给你的我的心。
[18]
听宠物医院的人打电话来说小豹猫走丢了,张继科和马龙出去找了很久。结果一回家,就看见小豹猫和小胖儿隔着窗户靠在一起,有点岁月静好的意思。


尝试性把门打开
就看见小胖儿小钢炮一样奔了过去,小雨还没走几步就被扑倒了。
两只猫滚在一起,腻得不分彼此。


“啧啧啧,之前不还嫌弃人家么,你看现在高兴成这样。”
“还是咱家的小胖儿吗?之前哪有这么不淡定,简直两副面孔啊。”
“你看看它殷勤的,会不会把豹猫舔秃了啊?”
“哎,快停下来!怎么能对你哥哥做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呢,不能舔嘴唇!”
“这狗腿子样,太没底线了,你看它连小罐头都让给它哥了…”


[19]
“真的不行,这猫我们留下了,不好意思啊小胖儿,下次再让龙队捡一只给你。”
“明明说好了,不能反悔!”电话那边软磨硬泡,声音带着些气。
“等他俩下小崽,让你们挑一只好了!”
“科哥你又跑火车,龙哥朋友圈明明说那只猫是公的,难道小胖儿变性了?”
“这样吧,猫的名字按你给取的叫,叫小雨,可以不?”马龙接过电话,“过几天请你和周雨吃饭,就这样啊。”


“小雨~”张继科叫了一声,那边的小豹猫甜甜喵了一声,走过来两只小爪子按在他膝盖上,撑起身子,两个大眼睛眨呀眨的。
“妈呀太可爱了,马龙你看它。”张继科被萌得不行。
那边的小胖儿闻声也走了过来,趴在张继科脚底下喵喵可怜得叫着。
“吃醋了啊?我也抱抱你~”张继科架着小胖儿的前腿拉进怀里。
小雨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小胖儿也跟着过去,倒在它身边,把它齐整的毛蹭乱。
今天的主人智商依旧负数,谁吃雨哥的醋,我明明是吃你的醋。小胖儿嫌弃地想着,雨哥最喜欢的一定要是我。
[20]
中途遇到了好多红灯,但是也阻碍不了两颗想要靠近的心,那些悬挂在时光藤蔓上的花朵,在阳光底下,终于完美绽放。
end
完结,谢谢还有人期待,希望最后没让你们失望吧
现在有一百多粉丝了耶,是不是要点梗啥的,有人想看吗😂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元包子君PA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