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皮萌的快去的不快,
脑洞很大但补不出来。

《同人虽好,可不要入戏哦》完

唐三打:

完结。


*
叶翔同好会
唐三打:我的老天鹅,微博炸了。


唐三打:[图片] [图片] [图片]


鸾辂音尘:[孙翔问号.jpg]


沐雨橙风:目瞪口呆。


风城烟雨:哇塞,拍电视剧呢这?


海无量:倒地不起了我。


冷暗雷:牵手雨中漫步???


王不留行:是跑步吧。


唐三打:据说是被粉丝认出来了,然后就跑了。


飞刀剑:呵,真·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乱的拍,写作冰雨,读作狗粮。


夜雨声烦:请各位放大放大再放大,十指相扣,我都不想说话了。


迎风布阵:大事件啊,连楼上都不想说话了。


索克萨尔:确实大事件,微博都炸了,连我都被艾特了好几波。


生灵灭:这两人谈个恋爱怎么这么惊天动地的。


百花缭乱:真的谈了吗??本CP粉瑟瑟发抖,就怕一个不小心糖里包屎。


沐雨橙风:看这样子也是快成了吧?都牵上手了。


石不转:@无浪


大漠孤烟:@无浪


无浪:不知道呀,两人还没回来。


海无量:还没回来,啧啧,说不定都打算一夜不归了呢,爱情小旅馆什么的。


冷暗雷:猥琐。


唐三打:猥琐!


迎风布阵:猥琐!


海无量:靠靠靠,滚吧你们就。


被拍到的三张照片迅速上了热搜,虽然只有背影,但是熟知荣耀选手们的粉丝,还是一眼就认出来这是叶修和孙翔,其实吧,被拍到也不算什么奇事,关键是从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人牵着手,而且还是发生在大部分粉丝眼中不对盘的两人身上,这就很匪夷所思了。
于是一时间微博上,论坛上,荣耀玩家们对此事展开了一大票讨论。
而大家讨论中心的两人,对此事并不自知,还因为叶修的告白,都僵在了原地。


叶修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虽然他没多思考就说了出来,但是对面的人的反应让他很没有底。
听了他的告白,孙翔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看不出来有什么情绪,叶修曾经想过的炸毛,震惊,以及认为他是开玩笑的反应都没有出现。
但其实孙翔只是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而已。
“呃。”
好迟一会,孙翔才开口发出一个音节。
“先……先回去吧。”
“噗。”叶修没忍住笑出声,“我都这样说了,你没什么感想吗?”
孙翔心说,有啊,可太多了,就是因为太多我才不知道怎么回复你啊!
被晾在一边的告白者叶修,看着对面的人欲言又止,手上动作不停,抓着自己头发就乱哄哄的揉,甚至有要跳脚的迹象。
“好了别抓了,再抓就秃了,听你的,先回去吧,嗯?”
叶修走过来拉近两人的距离,把孙翔的手扯下来,好看的手一圈圈住了他的手腕,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还一脸坦然。
叶修这个样子有点苏啊……啊手也挺好看的,比我好看……
还在想东想西的孙翔没回答,也没挣脱,这个样子落在叶修眼里让他觉得自己希望还是蛮大的,毕竟人也没对他多大抗拒不是?
“走吧。”
叶修动作轻柔的拉着孙翔的手腕,心里窃喜,让思想正在游离的孙翔跟上他的脚步。


江波涛打开手机,距离孙翔回复他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多了,这突然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照这个时间两人应该回来了才对,但是他并没有听到什么动静,思来想去,他还是穿上了外套,打开房门,打算去找一下。
刚打开门就看见自家队长穿戴整齐从自己房门口经过,心下了然。
“出去找?”
“嗯。”
“一起吧。”
周泽楷点点头,两人一起走,经过休息室的时候发现里面的灯还亮着,战队里的其他人都在里面坐着聊天。
“队长,副队,出门吗?”
“找找叶神和小孙。”
“那我们在这里等,回来了就通知你们。”
“好。”
“嗯?有声。”
周泽楷耳力好,跑到了走廊,探头看向俱乐部门口。
俱乐部的大门真的打开了,孙翔和叶修的身影出现在那里,孙翔正和门卫说着什么,不时点点头。
“被训了吧,哈哈哈哈。”
杜明不嫌事大,笑起来,还向门口的孙翔挥挥手,“翔翔!”
孙翔向他们招手,快步走向楼梯,叶修叼着根烟在后面悠闲的跟着。


“夭寿哦,淋成这样。”杜明揪起孙翔衣服的一角,一放手,湿透了的衣服立刻贴回了孙翔的身上,“赶紧换衣服去,等会再洗澡,先暖暖身。”
“知道啦,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称作妈的杜明收到了队友毫不留情的嘲笑。
“叶神也去吧。”
看着孙翔离开的背影,叶修笑笑,重新叼上一根烟,“不急。”
“小孙的衣服你应该能穿。”江波涛不经意的说着,言下之意很明显。
“不成啊。”叶修含糊一声,“把持不住怎么办。”
“噗——”
吴启抬头看着一屋子人投来的关爱的眼神,手忙脚乱的抓了几张纸巾擦了擦地上他喷出来的水。


叶翔同好会
系统通知:群主沐雨橙风邀请习习与烟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咋回事???????太太!!!


索克萨尔:额?


肖时钦:苏妹子……你是不是拉错地方了?职业群啊……


习习与烟:呵。


百花缭乱:呵????为什么迎面一股熟悉的欠揍气质。


大漠孤烟:同感。


习习与烟:没想到啊。


习习与烟:老韩也搞这种东西?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


海无量:……


唐三打:……


飞刀剑:……


习习与烟:啧,莫凡也在?沐橙你干的?


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我擦!!!你是老叶吧???这欠揍的语气除了叶修我想不出来第二个人了!习习与烟是你?害怕害怕害怕,你居然披马甲写自己的CP文,说,你是不是早就对我们习习有想法???


习习与烟:是啊。


唐三打:……给我的同期点蜡。


飞刀剑:……给我的同期点蜡。


繁花似锦:……给我的同期点蜡。


冬虫夏草:……给我的同期点蜡。


灵魂语者:……给我的同期点蜡。


石不转:炸出来一片七期生。


迎风布阵:抹泪,没想到啊。


鸾辂音尘:我居然慢了一步……叶神果然是喜欢翔翔的啊啊啊!!!太激动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下楼跑圈了大家再见。


沐雨橙风:^_^小戴,悠着点。


索克萨尔:苏妹子这是?早就知道了吗?


沐雨橙风:我也是刚知道的,@无浪 告诉我的。


无浪:……不想说话。


吴霜钩月:冷静。


无浪:你还说呢?看你自己手都在抖好吧。


吴霜钩月:TAT


海无量: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


习习与烟:[叶修抽烟.jpg]


夜雨声烦:老叶请你改成自己的名字好吗或者干脆用你自己的号加入,顶着太太的头衔真的让我很幻灭。话说你和习习进行到哪一步啊快说快说,不要装深沉了不然捅死你捅死你。


习习与烟:[叶修抽烟.jpg]哥告白了。


夜雨声烦:哇!!!!


海无量:喜闻乐见。


鸾辂音尘:喜大普奔。


迎风布阵:喜气洋洋。


王不留行:那么,结果呢?


唐三打:我赌一个王杰希,没成。


王不留行:赌这么大?


唐三打:[截图]一叶之秋:唐日天怎么办怎么办!!叶修跟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沐雨橙风:yooooooooo


唐三打:[截图]唐三打:上去就是干。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不愧是日天,污。


王不留行:哦?


习习与烟:堵人去了。


沐雨橙风:等你的好消息^_^


孙翔正脱掉湿衣服裹着浴巾在床上打滚,说实话刚才面对叶修的告白的淡定只是因为他没反应过来,这一回来,一安定,脑子里自动想到这事,立刻就炸开了,急冲冲登上QQ,找到唐昊,哪知这个同期的小伙伴没个正型,胡说八道,不过他又转念一想,照自己这说法,鬼才会信吧。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孙翔扔开手机,躺在床上继续打滚。
“干什么呢?”
“啊!”
迅速从床上爬起,孙翔打理了一下头发,坐正身子,企图让叶修忘掉刚才的自己,“你来干什么?”
“江波涛让我来的。”
队友这种东西,该卖的时候还是得卖。


孙翔翻出一套对自己来说已经有点小,还没来得及扔的衣服,拆了条新的内裤给了叶修,叶修接过衣服倒是直接去洗澡了,一点担心感冒的样子也没有。
孙翔穿上浴袍,窝在床边玩手机,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开始思考要不要去求江波涛或者周泽楷收留叶修,开玩笑,让他跟一个刚对自己告白的人同床共枕,还不如直接告诉他你今晚要献出菊花。
但是去说的话,那两人怕是要问个究竟,总不能说叶修今天对自己告白了吧。
正在做思想斗争的孙翔,听到手机响了一声,摸过来一看,是唐昊发来的消息。


唐三打:你喜欢叶修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什么鬼。


唐三打:我不是在开玩笑呀。


一叶之秋:……我不知道。


烦躁的关掉手机,这事他也不是没想过,自己觉得吧,还是挺喜欢叶修的,但是活了这么久一直是个直男,这突然来的急转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更不要提他和叶修之间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事。
想破脑袋也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听到浴室水声已停,他立刻坐得端正,竖起耳朵听着动静,又觉得自己这样太奇怪,活像个等临幸的深宫妃子,于是他又换了个姿势,爬起来拿着手机装作刷微博。


“刷微博呢?”
叶修擦着头发,走到孙翔旁边,孙翔假装不在意的嗯了一声,抬头看到叶修穿着自己的白T和灰色睡裤,两条裤带也没绑,就这么垂在腿上。
叶修本来就皮肤白,长得也清秀,这样一看竟非常居家,随意擦着额前的碎发,光脚踩在地上,凑得近了,孙翔还能闻到他用的沐浴露的味道。
叶修身上的味道是跟自己一样的。
这个事实让他一下子炸红了脸,心脏又开始快速跳动,他一下子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也有些语无伦次。
“你你你……你洗好了啊,哈,那,那我去洗了哈。”
“去吧。”
叶修抬手揉了一下孙翔额前的头发,转身拿着向江波涛借的电脑就窝到了沙发上。
孙翔赶紧逃进了浴室,坐在马桶盖上捂着自己欢快跳动的小心脏。
搞什么,跳这么快是想说他真的是喜欢叶修的么?


“过来。”
孙翔出来的时候,头发还在滴着水,就看见叶修正关掉吹风机,向他招招手。
“头发及时吹干,不然会头痛。”叶修说着,手上动作没停,拿着旁边的干毛巾给他擦头发,孙翔坐在椅子上,被他擦得头跟着左右摇晃,“职业选手,要注意身体呀。”
把孙翔挂在头上的水珠都擦干,叶修拿着吹风机,调了个舒适的温度,就开始给孙翔吹起了头发。
温度适中,叶修的手灵巧的在他的发丝中穿梭着,孙翔觉得舒服极了,就掐灭了要自己吹的念头,眯着眼睛享受着这个待遇。
叶修垂眸,盯着孙翔微微抬起的脸,眯着眼睛的样子像只乖巧的奶狗,让他想起已经很久没见的小点,忍不住勾起嘴角。
男生头发短,吹起来也快,很快把孙翔头发吹干,他关了吹风机,一手把吹风机放下,一手抚上了孙翔的脸。
感受到的孙翔立刻睁开了眼睛,仰着头看着叶修的脸。
“可以亲你吗?”
孙翔睁大眼睛,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叶修的吻就已经落下。
柔软的唇贴上,孙翔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原来男生的嘴唇也是这么软的呀。
叶修两手捧着孙翔的脸,弯着腰,小心翼翼的贴在孙翔的唇上,没几秒又张开嘴,含住孙翔的下唇,轻轻的啃咬着。
孙翔的心像是在敲鼓,一股喜悦之情没来由的将他整个包围,他有些手脚发软,脑海中仿佛有个声音在说话,让他不得不面对他一直以来的心情。
他喜欢叶修。
否则不会那么轻易就接受自己和叶修的同人文,也不会在他每次调戏过自己后有那种想欢呼雀跃的感情,更不会在叶修亲自己的时候这样希望能再多些接触,而不是一把推开。
心里一直以来高高建起的围墙,就在此刻全然崩塌。
他闭上眼,伸手搭上叶修的腰间,感受到和叶修的唇分开的时候,他轻轻的说了一句。
“我也喜欢你,在一起吧,我们。”


周围安静片刻后,他感受到了叶修来势汹汹的吻。


深夜。
叶翔同好会
君莫笑:成了。


————————END

评论
热度(6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元包子君PAPPI | Powered by LOFTER